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New hopes after a disastrous period(三美/櫂愛)

1. 想到就突然打出的VG文

2.我只是想讓三和有點甜頭!

3. 櫂愛稍微提到有

4.咪挖咪撒快交往吧你們!!不!我希望你們在G就已經交往了!



New hopes after a disastrous period(三美/櫂愛)

  「呀喔!大姐!」
  才剛踏出教學大樓,那招搖顯眼的髮色,以及那爽朗的招呼:「一起走吧!」立刻出現在面前。
  「嗯。」不鹹不淡的應答,抱著參考書的手卻無意識收攏了一下。雖然過了近大半的學期,戶倉美咲還是有一點不習慣。
  應該是總該在櫂俊樹身邊晃悠的人,忽然跑來自己身旁的關係吧!側頭思考著,卻忽然感到背著包包的肩頭一鬆。
  「三和!」
  「沒事沒事!」依舊是嘻皮笑臉的表情,三和大志將戶倉美咲的側背包往自己身上一背,「哇!還真是不輕!今天的課很多嗎?」
  「沒有,只是裝了些期末報告需要的參考資料。」美咲說道:「你呢?聽說上次期中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嘛!還過得去啦!」乾笑幾聲:「不過共通必修的英文有點難呢!除了英文,其他我都有把握不被當吧!」
  走出校門口。三和很自然的走到靠車道側,繼續與她並肩同行。以前和愛知一起到卡片首都時,斯文有禮如愛知很自然會有這樣的動作。那時候覺得沒什麼,現在換成三和,卻莫名有點在意。
  明明,都這樣並肩同行好幾個月了。
  冬日寒風撲面,雖然沒有下雪,但也足夠冷了。溫暖的羽絨大衣,將身體包的暖暖的,卻難以顧到受冷風吹拂的脖頸。
  在美咲因為冷風忍不住瑟縮一下的同時。三和彷彿已經預料到了,將自己的圍巾解開遞了過去。
  「喏,先暫時抵一下吧!」
  「不用,就快到了。」
  「沒關係啦!冷到就不好了……」
  在推託的之中,一個聲音冷不防插進兩人之間:
  「啊!三和君!美咲小姐!」
 叫住兩人的是穿著私立宮地中學外套,幾日沒出現在大家眼前的少年──先導愛知。
  前幾日正逢宮地的考試週,愛知也不能免俗的待在家裡讀書溫習,因而好幾天都沒去卡片首都報到。
  此刻,藍髮少年站在美咲和三和的眼前,溫和的雙眼充滿笑意。雖然冷的快把半張臉埋入深色的圍巾,但神情輕鬆愉悅,顯然考試應付的不錯。
  「喲齁!好久不見啊愛知!」怔了怔,三和很快的就舉起一隻手和少年打了招呼,另一隻手順勢把自己的圍巾塞入戶倉美咲的手裡。
  落入手裡的圍巾還留有餘溫。雖然清楚這是三和基於好心借的,面前的愛知也不會過問什麼,但……
  「你的圍巾!」
  聽到「圍巾」兩字,戶蒼美咲忙抬起頭。只見三和露出個曖昧的燦笑,像是友好又像是不懷好意的搭著愛知的肩膀。
  「這條圍巾我認得喔愛知……」
  「三三三三……三和君在說什麼啊……」不復剛才的輕鬆,先導愛知微微撇過頭,眼神到處亂飄就是不敢看向三和。
  「嘿!這條圍巾可是櫂的東西,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了。」三和的笑容越來越大,幾乎有奸笑的架勢:「我當然知道你不會隨便去碰櫂的東西。所以──快說!你們進展到哪裡了?櫂那傢伙在去歐洲前只叫我看好你,其他的什麼都不准我問。害我到現在都滿腹疑惑啊!」
  顯然不知道有此一節,愛知先是愣了愣,低聲道:「櫂君請三和君……」接著像是意識到什麼,立刻滿臉通紅,只是搖頭。一雙藍色的大眼立刻投向美咲,不斷發出求救的訊號。
  害羞的態度、紅透的耳根子、近含淚的大眼。即便明知愛知是個男性,戶倉美咲還是有種三和在欺負小女孩的錯覺。
  「三和!別欺負愛知!」走近兩人,宛若長姐的將一臉感激的愛知拉離三和。美咲譴責的瞪了眼金髮青年。
  被瞪一眼的三和只能吐了吐舌,卻也沒敢再進一步逼問愛知。


  因為新田真去準備快要開張的卡片首都二店,所以近期一店都是等到戶倉美咲或是打工的三和大志放學才開。
  在進入店內,除了脫下圍巾收好,坐在一旁檢查牌組的愛知,也沒有其他半個客人。
  警告性的看了三和一眼,示意對方不要再去詢問愛知和櫂目前的關係。而穿上工作圍裙的三和也只能在美咲的目光下高舉雙手。
  等放學的時間一到,其他學生和客人陸陸續續進入店內,直到葛木神居進到店內,大喊了聲「哥哥大人!」
  原本安靜坐在一旁的愛知才又笑了起來,正式和人展開對戰。
  「對了!大姐!櫂說下週會回來日本一趟。」趁著沒事,三和晃到了櫃檯前,搖了搖手上的手機。
  雖然櫂俊樹去了歐洲,但他們並未失聯。靠著手機的群組,大家對彼此的形蹤和近況雖然不能說是完全了解,情感卻未曾淡過。只是有些東西……要知道的一清二楚卻是不可能了。
  「嗯,我知道。」翻著手上的書,美咲淡淡道:「要用這邊辦歡迎會可以,但是如果弄壞什麼從你薪水扣。」
  「哇啊!大姐真無情啊!」誇張的叫了一聲,「我可不是為了自己想玩樂才幫櫂舉辦耶!」
  「一半一半吧!」嘆了口氣:「怎麼了嗎?看見愛知後,你的表情就有點不對了。」
  「居然被發現了,不愧是大姐……」
  「說吧。」放下手上的書,美咲平靜的開口:「雖然現在店內有點吵,但是我會好好聽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看著手機的螢幕,三和笑了起來:「只是覺得他們有點狡猾罷了!」
  「怎麼說?」
  「怎麼說啊……明明一個是彆扭的要死的傢伙,另一個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我們費了那麼多力氣才讓他們解開誤會,結果有什麼進展居然都不說。想當初我也是整個豁出去,放棄了很多去幫櫂這傢伙啊!真是不夠義氣。」
  「放棄?」
  頓了頓,三和的視線對上了美咲許久,這才重展笑顏:「也……沒什麼啦!只是……該怎麼說呢?我也會有自己喜歡的人啊!總不能叫我老是跟前跟後的幫櫂看顧愛知吧!」
  失神了會兒,美咲這才低下頭,淡淡道:「我倒是沒聽你說過你有喜歡的人。」
  「因為提了大概大家也不會相信吧!搞不好連她自己都不會相信了。」
  美咲忍不住微微一笑:「很少聽到你會說這麼沒信心的話。我想不管說了對方會不會信,如果你不說,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吧!」
  看向了正在和神居講話的愛知,「你剛才才說有人彆扭。現在的你不也是有點彆扭嗎?」
  「也是呢!那──美咲。」
  聽到三和忽然轉為正經的語氣,戶倉美咲有點訝異的看向對方。
  只見金髮青年雖然仍帶著笑意,但眼底神色卻相當正經。抬高的音量讓店內的每個人都聽的見:「我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
  原本還有人聲的卡片首都寂靜一片。戶倉美咲只能聽到心臟「怦!怦!怦!」加速跳動的聲音。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