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沒有日本號之怎麼又是你!Σ( ° △ °|||)

先曬一下新活動沒參戰,乖乖顧家的螢丸



這是今日顧家沒參戰的成員,可以看到LV.58螢丸非常盡責照顧他們(?



今天不能免俗的一起去撈撈日本號,順便去尋找還沒來我家的鶯丸、明石哥。打脇部隊輪番著上還輪番著受傷回來就不用提了!

為了明石哥,我特地讓螢丸坐在門口前,希望明石哥趕快到(雙手合十

提一下心得:

那把快速槍真討厭,甚至達成了讓我家脇差同時火大的成就





浦島就差你了!!!!!

我家脇差那麼溫和,一定都是快速槍惹毛他們的(無誤

在脇差之前,其實連我家最乖的平野小朋友也被戳到怒過



那麼多人怒也是因為我一直行軍的關係啦!畢竟我這週一定得快速解決,尼瑪我缺鶯丸啊!!!!就算日本號和明石哥我不用急慢慢來,我缺鶯丸啊QAQ

至於之後官方所謂的稀有刀男,我都有了真的沒動力.......




平野上面就有張真劍必殺,我懶著放(RY

哪怕官方之後給我個一期哥呢.......長得像伊佐那社的鶴丸我也比較有動力(欸

不過一天努力下來,一堆人都怒了,還是啥都沒撈著,被被倒挺多的

因為受傷的刀口數量龐大,所以暫緩行軍,去收了日課的鍛刀......

他冒出來了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螢丸你不是在本丸好好坐著嗎?我還給你糰子吃呢!怎麼爬到火爐裡啦?

於是我去刀位看了看.......


你嫌一個自己不夠,打造出第二個自己嗎.......沒有鶯丸有螢丸╮(-_-)╭ 

好吧!也許兩個螢丸比較容易吸引明石哥吧......OTZ

螢丸,你可要加油啊!叫明石哥快回家啊~~






照之前我鍛出螢丸,隔天燒富士繪馬爺爺就來的規律,會不會我明天燒個繪馬又來爺爺啊......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