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日夜戰果然有差之情侶檔要晚上入浴(咦

因為我很晚入坑,所以很多東西,舊玩家高人肯定比較了解,我只是貼貼心得(掩面

先放一張我正式的第二部隊


我個人喜歡分散著練刀,所以都很慢,等級太低別笑我(RY

很建議如果有這些刀,可以這麼編成,歌仙的位置其實可以換別人,清光蜂須賀還是壓切都OK!因為歌仙我家初始刀,所以我比較有感情而已!主要是2大太2太2打(強烈建議其中一把一定要螢丸

原本是想練鶴丸才隨意編成的,發現效果意外比我第一部隊好(不要問我之前的江雪哪去了

目前大家還沒破LV60的狀況下,殺5-4沒啥壓力(可惜一期哥還是木有來

主要攻擊順序是:被被(山姥切)=>歌仙=>三明or螢丸=>太郎

對,這樣就結束了!鶴丸基本不需要動,負責吃經驗。就算5-4刷警察也不用怕,被被和歌仙先探路,砍得動最好,砍不動沒差;接下來爺爺總會幹掉一個,爺爺老花失手也沒差,因為螢丸來了!咚一聲就解決了~

之後太郎清掃餘孽完美的痛毆警察......虎徹大哥也來了


所以說那個在5-4的一期大哥呢?

總之虎徹大哥被我帶去和弟弟們一塊兒,開心地虎徹家族(蜂須賀:我不開心!


接下來是夜戰的部分,想去夜戰撈看看一期的我真是個傻蛋,因為我沒有6-1專門對抗部隊,所以我絞盡腦汁調派人馬,臨時成立了



 鯰尾和骨喰的位置原本是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國広的位置,但他們走不到兩步路就爆裝外加輕傷。我只能翻個白眼打道回府


我不知道堀川臭臉啥,可能是因為同行的小夜開真劍搶了兼桑的最後一擊吧


顏藝大好!小夜我愛死你了!

不過會打道回府也是因為小夜中傷了,我怕再跑下去小夜會斷(RY

總之,換了鯰骨後一路跑到王點前......洗溝了QAQ



這是跑6-1骨喰唯一拿了一次譽,之前都是鯰尾。有點奇怪的是這次夜戰,鯰尾砍得動的,骨喰居然砍不動!

莫不是因為鯰尾黑色的在夜晚比較吃香,相對白色的骨喰就(RY

總之,洗溝回家後,鯰尾和骨喰也洗鴛鴦浴去了

鯰尾如果在裡面唱歌會不會被骨喰打



這之前我要稱讚一下無傷的長谷部,出門夜戰、殺家臣燒寺廟必備良刀(欸

兩場夜戰下來他是唯一沒被遠程攻擊到的,果然機動戰士長腿部(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給石切爹爹當馬騎


話說日戰夜戰都打了,怎麼還是沒一期哥的消息?虎徹的大哥都回來了,藤四郎也在期盼他們大哥啊!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