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不是很想做質疑,但我懷疑LOFTER瀏覽數計算不是出問題,就是有灌水的嫌疑(趴

Dear Zombie合集一共才9篇文,每篇小紅心藍手加起來最多20多人,每篇回應人數1~3人,你和我說累計已經100多萬瀏覽????
上週更新到08時,也不過4、5萬左右的瀏覽量,我也沒那個錢去買瀏覽率,那暴增的90多萬哪來的?
就算給我一個月,我自己上去偷刷也刷不出這個數字啊!要說那20幾個讀者每天睡前都刷一遍也不現實

不止Dear Zombie,MHA和刀舞合集也是最近突然跳到20多萬大關,絆與古堡也突然飆到30萬……

老天!這幾個前幾日才7、8萬瀏覽啊!突然飆上去是騙我每日都有20多人刷著當睡前讀物嗎?

不知道別人的狀況如何,我只覺得我的瀏覽數暴漲特別奇怪
感覺多少有點像LOF為了留客群拼命灌水,或是LOF最近統計弄不好,把滑過略過的都給算進去了

如果是前者的話,我再小也是有自尊的不需要這種虛假的數字;後者的話拜託調整一下吧!這樣實在很不舒服

結語一下,我感謝每個細讀我文章的讀者、每個給我小紅心藍手的同好、更感謝留言給我的每個太太
正因為這些同好對我來說無比珍貴,所以我更討厭虛假的瀏覽量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