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刀男闇墮神馬的雜談

曬一下在情人節當天來我家的一期哥!




好,總之我今天完成他和鯰尾的回收劇情了,看到難得馬糞小渾蛋壓抑的語氣,我家和鯰尾待最久的骨喰忽然間就不搶譽了,直接把譽讓給鯰尾和一期哥去了.....骨喰真是個好孩子(內牛

不過說到大火,鯰尾和一期一振是一次就over了,骨喰算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家一期哥和鯰尾兄弟被燒掉,之後明曆大火除了骨喰也燒毀不少粟田口家短刀的樣子(聽說是燒了300多把,可怕的粟田口家族

等於骨喰是見一次自家大哥和兄弟毀掉,然後再看到自己弟弟們和自己葬身火海,感覺要不是骨喰忘得乾乾淨淨,他的PTSD肯定比一期哥嚴重

不過以刀亂裡粟田口的刀數,基本互相都有牽掛,一期哥牽掛弟弟,鯰尾骨喰互相牽掛,短刀弟弟們牽掛哥哥的狀況下,反而是最不容易闇墮的

那什麼,我挺相信親情的!互相友愛就比較不會對過去太固執,就像一期哥在回想溫柔拉住了鯰尾弟弟的胡思亂想

然後啊......那個關於刀男闇墮說啊!可能因為各刀苦逼的經歷,加上官方提供的各種圖太讓人聯想YY,就看到各種二創刀苦逼闇墮了

但有沒有人想過刀男可能是被強行闇墮,真正闇墮兇手有可能是嬸嬸嗎?

看各種回想,刀男自己多少有些自控力啊!而且他們出生開始就是刀了,各種苦逼也習慣了,但嬸嬸不習慣啊!嬸嬸看到各種苦逼回想會想哭啊!!!!

刀子們都是付喪神,嬸嬸是炒雞脆弱的人類啊!!!

於是我覺得比起火裡來水裡去當飯吃的刀男,太脆弱的嬸嬸有可能才是害他們闇墮的兇手啊!

刀男習慣打打殺殺了,不少刀子還覺得能回來繼續打打殺殺是光榮呢!但嬸嬸們不是啊!玻璃心的看完刀男的苦逼經歷,一拍大腿! 你們太苦逼了!嬸嬸幫你們!嬸嬸給你們和平的日子過!!!嬸嬸幫你們改變歷史吧!!!於是嚴格來說,靈魂掌握在嬸嬸手裡的刀男就悲催的闇墮了

也許被闇墮前,刀子們還會在心裡碎碎念:丫的我只是感嘆一下難過難過,懷念懷念罷了!!丫的別害死我們啊!!!

不過要是歷史太早改變了,搞不好很多刀子就出不來了!像是咖捏桑和虎徹大哥這幾把比較年輕的,可能就會有消失的疑慮了。我不信身經百戰的刀子們不知道這個道理啊!

總之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信了嬸嬸是闇墮元凶!因為我看了一期哥和鯰尾的回想,還有三日月跟骨喰的回想,都差點闇墮啊!

就是這說法沒看到有人提啊!我只好自己提提看(掩面






最後,刀劍快兩個月了,我還缺明石哥和小狐丸啊!

兩位打個商量,你們9月前來我寫文怎麼樣?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