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我的乖巧可愛學生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PART2 (鯰骨/双狐)

1. 忍不住又腦洞了

2. 我真心不是要欺負爺爺的,我發誓不是因為他打活動一直受傷還不真劍的報復

3. 依然小段子,我對刀劍寫不出短篇

4. 粟田口大家族,真的!

5. 校園架空OOC ,就別和我計較了

6.標籤我到底該不該標爺爺的名字?





我的乖巧上進班級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PART2

  那是發生在不知道在第幾次把粟田口兄弟叫來辦公室的時間點——
  「說吧,這次又怎麼了?」
  「報告老師,脇差甲掀了亂的裙子。骨喰只是把他從亂的身邊踢開,不是他的錯!如果要罰就罰我好了,是我這個班代沒管好。」
  怎麼會不是他的錯呢?你家兄弟可是把人踢飛了有半層樓高呢……
  被帶來訓話的兄弟依舊感情很好的手牽著手。答話的鯰尾瞪著大眼,一臉堅決袒護自家兄弟。讓三日月宗近叫他們鬆開手乖乖立正的心思也沒有了。
  這麼省心又讓人那麼不省心的兄弟真的不多見。後頭的布告欄還張貼著這次的模擬考成績,鯰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的成績高居全校前十。只是和人打架的次數也是全校前十——
  「人是我打的,鯰尾攔不住。」原本低著頭,還像是有在認錯的骨喰忽然抬起頭。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但眼底的認真神情不會比鯰尾少。
  同學別傻了!在脇差甲被踢飛起來時,在旁邊哈哈大笑還大喊「Home Run——」的不是你兄弟是誰?他有想攔的意思嗎?
  揉了揉眉心,三日月羨慕起已經退休的石切丸了,「我知道你們是基於愛護妹妹……」
  「是弟弟。」骨喰小聲的糾正。
  「亂藤四郎是我們弟弟,他喜歡穿女裝而已。」鯰尾好心的解釋。
  ……貴圈真亂。
  「總之因為脇差甲受傷太嚴重,我還是得通知你們家人處理這件事。聽說你們監護人最近在國外?家裡還有誰嗎?」
  鯰尾和骨喰面面相覷,最後是鯰尾遲疑著開口:「一期哥有說他去國外的這段時間,有事可以找鳴狐小叔叔,可是他最近忙著寫碩士論文……」
  「那可以請他給我個時間電訪嗎?」三日月寫下「粟田口鳴狐」和其電話號碼,努力讓自己不要太像責備兩人:「我知道你們打架都是有原因的,但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等到處理完兄弟倆的事情,已經近黃昏。感嘆著無法過好悠閒教師生活,祈禱以後不要再教到粟田口兄弟時。大學學弟鶴丸國永的電話正好來臨——
  「喲!老頭子好久不見!教書生涯如何?有碰到美女教師嗎?」
  「呵呵,沒有美女教師,但帶到了個可愛又難纏的班級呢!鶴那邊呢?家弟沒有給你添麻煩吧?」
  「麻煩倒是沒有。不過小狐丸有交往對象了,同系碩士生!每次都快閃瞎我這個單身狗了。」
  「哈哈甚好甚好!是怎麼樣的人呢?」
  「聽說和他一樣是狐狸愛好者。話很少很文靜,名字和小狐丸一樣也有個狐字,我想想——啊!叫粟田口鳴狐!」
  看向自己之前審問鯰尾和骨喰,得知他們的小叔叔名字——
  「呵呵……」現在,好像不是該笑的時候?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