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最在意、最喜欢(黄黑)

  只要是为了能见你一面,即便冒着被认出的风险搭乘公共汽车、努力早起搭上那班不方便的捷运,那又如何?

 

  “小黑子早安。”温润的声音轻轻在耳旁响起。

  黑子哲也回过头,有点讶异的看到目前颇富知名度的小模特眨著琥珀色的眸子,带着笑意看着他。

  “黄濑君早上好。”低声回应道。

  黄濑凉太带着一顶帽子遮眼灿烂的金发,穿着也显得低调朴素许多,为了遮掩那张可称为招牌的脸,甚至带了个口罩。

  只是外露的半张脸,黑子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看错的。

  “小黑子,你要去哪里呢?”见黑子身边有空位,黄濑也很心安理得的坐下,眼神闪闪发亮的看着对方。

  “就算到了暑假,诚凛还是有训练。”水蓝色的大眼望了回去,带着轻微的疑惑,“海常没有吗?”

  “我们下个月才开始啦!”

  “是吗?”虽然微感奇怪,但黑子还是点点头,“黄濑君要去哪?”

  “啊……这个啊……因为有个写真集的发表会在附近喔!”

  虽然疑惑为什么不坐保母车,但打破砂锅问到底并不是黑子哲也的性格,黄濑凉太为何会独自搭捷运去工作场合这些疑问,也只是压在心底。

  “小黑子,中午你会出来吃饭吗?”

  “今天大家会在学校吃,火神君会带马铃薯炖肉。”

  “喔……那小黑子,今天一起搭车回家?”

  “黄濑君的工作结束不一定和我练习结束一样吧?”

  “啊……可是……我想和小黑子一起回家啊!”

  抬眼看向泫然欲泣一脸可怜兮兮的小模特,黑子不禁联想到隔壁邻居那只活泼好动的黄金猎犬,最后只能抬手,拿下对方的帽子揉了揉发──触感和那只黄金猎犬的毛颇像──已示安慰。

  “如果刚好有遇上就一起。”

  “咦咦咦?真的吗?小黑子我最喜欢你了!”忍不住张开双臂抱住眼前娇小的少年,黄濑凉太感到满满的幸福感。

  “黄濑君。”

  “是?”

  “这样很热。而且刚才黄濑君太大声了。”黑子的声线仍平静无波,但黄濑就是感受对方隐隐的怒意。

  “欸欸欸!”赶紧将帽子带回、压低,却已经阻止不了死忠粉丝认出他的激动神情。

  “黄濑大人啊啊啊!”

  “是黄濑凉太!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他!”

  “黄濑大人!我是您的死忠粉丝!请帮我签名!”

  “搭捷运的明星,感觉好亲民喔!”

  在马上涌过来的粉丝簇拥之下,原本还坐在黄濑身边的黑子已经消失不见。在黄濑焦急的左看右找时,终于发现透明的水色少年已经瞬移到门口旁等待下车,在下车之前,还特意回过头望向他──

  “请黄濑君好好应付,我先走了。”

  那口型如是说着。

  “小黑子不要走啊啊啊!我也要下车!”

 

 

 

 

 

 

  最喜欢、最在意了,所以会不自觉的去嫉妒。

 

 “哲君和阿大出去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阿大就是有办法早一步约到哲君而且还故意不叫我一起。”粉发的美少女鼓胀著脸颊,看起来有着满满的不甘心。

  美女就是美女,即便做出让脸变圆变胖的举动也特别赏心悦目。只是黄濑凉太也无心欣赏──

  “原来小黑子和小青峰出去了吗……”

  难得的假日,好不容易排开了工作,却失算没有在黑子哲也的住处前找到人,反而和一样扑空的桃井五月相遇。

  “小黄有什么事找哲君吗?”

  “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这么说着,黄濑不自觉的羨慕起青峰,“如果是我先和小黑子相遇,是不是就不是小青峰了……”

  “小黄你说了什么吗?”

  “哇哇!没有!那个小桃,我想到还有事先走了。如果小桃有碰到小黑子和小青峰帮我和他们打声招呼喔!掰掰!”

  酸溜溜的感觉从心脏漫延到喉咙,让黄濑几乎挂不住平时的灿烂笑容。虽然知道和粉发少女无关,但仍忍不住打从心底埋怨著桃井为什么不好好缠住青峰。

  好羨慕可以和小黑子搭档的小青峰、好讨厌第一个先和小黑子相遇的小青峰、好嫉妒……能轻易约到小黑子的小青峰。

 

 

 

 

 

 

  最喜欢、最在意,所以在或得回应时会忍不住心喜若狂。

 

  ‘抱歉,今天陪青峰君去挑球鞋错过了黄濑君。明天要一起去喝香草奶昔吗?’

  手机嗡嗡震动了两下,属名“小黑子”的讯息更是让原本无精打采的黄濑凉太兴奋的高高跳起险些撞到天花板。

  “呜呜呜……当然没问题!”

  手指飞快的在讯息回复上打了回复和一堆颜文字,按下发送后,立刻跳到床上滚来滚去。

  “小黑子约了我,呜呜呜好幸福……”将手机抱在胸前。白天的吃味一扫而空,只剩下满心的喜悦。

  “要赶快来准备明天的衣服,给小黑子一个好印象~~”哼著歌的打开塞了满满衣服的橱柜。

  该是帅气少年、美形模特儿的黄濑凉太却像是个隔天准备和男朋友约会的小女生,开始对满满最时尚的衣服东挑西拣了起来。

  沉浸在粉色泡泡的黄濑不知道,明天却是见到黑子拎着火神、青峰、桃井和他在M记会面的状况。

  只是面对他最喜欢、最在意那浅蓝色的身影,思考力什么都不需要了吧?


评论(10)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