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天雷系電波男子的戀愛(山姥切國広X骨喰藤四郎無差)

1. 標題很清楚了,是天雷系

2. 純腦洞段子,不接受撕逼

3. 電波系男子的組合,共三則

4. 受活擊影響,其實想寫很久了(欸

5. 全程公車上手機打完,很ㄎㄧㄤ(O

6. 再次提醒,山姥切X骨喰,防雷已做,不接受撕逼

7. 以上可以?哈基媽擄走~~



天雷系電波男子的戀愛(山姥切國広X骨喰藤四郎無差)


【段子一】

山姥切國広和骨喰藤四郎交往了。
沒有人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完全是在新年第一天早餐時,骨喰突然開口:「一期哥,我可以和山姥切結婚嗎?」
此話一出,一旁的鯰尾把嘴裡的味噌湯噴到厚的臉上;隔壁桌的三日月被什麼鯁到,連連咳嗽,讓三条家人抬了出去。
「兩情相悅就可以。」一期一振鎮靜的回答,但右手在附近摸啊摸的,似乎在尋找本體刀。
「我很喜歡他。」骨喰轉過頭,「你呢?」
已經不是拉下帽兜可以遮掩的程度,山姥切耳根紅的像火燒。有點埋怨骨喰為何現在就說出來,但又捨不得說不喜歡。
被山伏一拍給推出,山姥切手忙腳亂的趴伏在地,「喜、喜……那個……我喜……骨……我、我會照顧他,一期哥……」
「我不是你一期哥。」一期一振微笑的背後,彷彿有正在燃燒的大阪城。



【段子二】

知道山姥切和骨喰交往後,大家也知道他們會在乎彼此。但很少人看得懂,他們是用什麼方式溝通的
「仿刀…...果然不適合戀愛吧……」
已經是第10次解讀錯骨喰要的東西了,把以為是骨喰要的茶帶回廚房,山姥切信心大失。
骨喰不愛說話,山姥切不愛問,他們靠電波交流,但一旦沒對上電波,他們之間障礙重重。
「力力力,情人間的交流,也是修行的一種!骨喰不會介意的。」山伏倒是樂觀,只是沒傳染給他兄弟。
「再拿錯東西給他,他會討厭我的吧?」視線掃了一遍廚房,山姥切挫敗的說。
骨喰今天頻頻往廚房望來,到底是想吃什麼?
然而在門外剛好聽到對話的骨喰,也煩惱起來,不知該如何組織語言。他不是想吃什麼,只是覺得廚房當番的山姥切很漂亮,想多看幾眼而已。



【段子三】

決定骨喰和山姥切的婚禮是西式後,一期一振和鯰尾第一次吵架了。
「我來!」
「不行,我來!」
「骨喰是我在照顧的!當然是由我牽進禮堂交給被單的!」鯰尾大喊。
「我是骨喰的大哥,當然是我牽他進禮堂。」一期一振說道,「還有,再討厭也不可以公開罵被單,太失禮了。」
「什麼啊,一期哥還不是私下說他是臭毯子……」
「總之是我牽骨喰……」
「不行!我來我來啦!」
終於看不下去的藥研開口了:「山伏說他會牽山姥切進禮堂。就是骨喰哥說想看山姥切穿婚紗才決定西式婚禮的。你們不知道嗎?」
「欸!?」
之後,山姥切發現,一期一振對他的態度和緩不少。堀川笑著拍了拍兄弟,能被認同真是太好了!

评论(2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