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梅姬鯰魚(鯰骨)

1. 文不太對題的短打,標題很奇怪很不知所云我知XD  @脇差兄弟的癡漢-鯰尾骨喰情報bot 你要的鯰魚颱風文來了XDD

2. 純粹是台灣人放了颱風假,開始對17號颱風【MEGI】所做的無理聯想XDD

3. MEGI台譯梅姬,其他地方直譯鯰魚,於是鯰尾成為妄想犧牲品XD

4. 大概懂台灣天氣和地理才看得懂XDD

5. 自家本丸設定有,所以一期哥會訓嬸嬸完全是正常、鯰骨黏TT更正常XD

6. 以上沒問題嗎?那GO~


梅姬鯰魚(鯰骨)

  最近的事情很多,一到四部隊都為了戰力擴充拼命出陣,審神者一面抱著頭和燭台切光忠一起啊啊大叫喊著小貞不來、一面轉頭罵哈哈大笑的三日月不要再迷路了。骨喰藤四郎和鯰尾藤四郎不堪連續高強度的出陣,雙雙被高速槍戳到中傷,靠著真劍必殺才安然回到本丸,之後一起被送進手入室。

  和鯰尾挽著手進入手入室前,他們看到審神者跪在一期一振的面前,頭低得不敢再低。雙手環抱在胸前的斯文兄長看起來才像真正的「主上」,平常溫柔的語氣在這時似乎帶點寒意:「您知道哪裡錯了嗎?主、上。」

  「對不起......但長谷部說他們還可以......」

  「我才不管他說了什麼,我弟弟是能讓那個社畜糟蹋的嗎?」

  「一期你說了不得了的字眼啊......」

  ——手入室的門關上,鯰尾和骨喰換下染血的軍服,換上較為寬鬆舒適的和服,將自己的本體做好修復保養,然後暫且休息。

  但鯰尾似乎對一期哥和審神者的對話極富興趣,仍不肯爬進被窩裡乖乖睡一覺,還在門邊探頭探腦的。

  骨喰也不覺得想睡,只坐在棉被上,拿了審神者怕他們無聊,擺在手入室的雜誌隨手翻閱,才知道是一本旅遊雜誌。

  將就看著吧!這樣想著,他正好翻到美食專欄的介紹,裡面各式各樣的小吃、美食相當吸引目光。

  「兄弟,在看什麼?」似乎對觀望有點厭倦的鯰尾走到骨喰身旁坐下,看到雜誌的食物後,眼睛忍不住一亮,口水差點流下來,「這是什麼?中華料理嗎?烏魚子炒飯看起來好好吃——」

  瞄了眼專題上標示的地點,骨喰答道:「是台灣......」

  話才剛說完,兩人的杜子不約而同發出咕嚕聲——糟糕,今天忙於出陣,幾次被主上催著跑地圖,根本忘了吃中飯......但要是現在探頭去討東西吃,被一期哥知道後,主上絕對會被抓去埋起來吧......

  糾結間,手入室的門正好悄悄打開。藥研藤四郎端著擺著兩碗飯和一壺熱呼呼昆布茶的盤子進來,「唷!我來幫忙送遲來的午飯了。」

  「真是幫了大忙!」起身去接食物。飯碗內除了白米飯,還有碎魚肉和香鬆,這時再澆上昆布茶,熱呼呼的茶泡飯絕對是一大享受。替兩碗飯淋上茶,鯰尾把其中一碗遞給骨喰,大喊一聲「我開動」後,立刻享用起自己遲來的午餐。

  「這是鶴丸哥做的,他說鯰尾你吃了鯰魚後肯定會心懷芥蒂,於是偷偷拿了魴魚。全程都沒被一期哥發現,他似乎挺有成就感的。」

  「我才沒那麼小心眼!不過還是我謝謝鶴丸哥。」咬著魴魚肉,鯰尾忍不住嘆道,「不過我好想吃看看烏魚子炒飯喔!紅蟳蟹這種東西看起來也很棒!不知道主上能不能帶我們去?兄弟你呢?看那麼久有沒有喜歡的?」

  還盯著雜誌的骨喰抬起頭,想了一下後說道:「芒果冰和香蕉蛋糕。」

  「啊!那個我也想吃!看起來超好吃的!」

  「還有臭豆腐、米血糕和豬血湯。」

  「為什麼瞬間變獵奇食物了?身為正統大和民族,兄弟你這樣正常嗎?」

  沒興趣再看脇差兄長的放閃,藥研擺了擺手起身,「慢聊,吃完後休息到明天就好,一期哥已經動用近侍權限讓你們休息到明天。」

  「喔,好喔......」

  「對了。」臨走前,藥研忽然想到,「主上說這幾天現世有強颱,所以她不會回去。這種高強度的出陣可能還會再持續一整天,要有心理準備。」

  「收到!謝謝提醒。」

  和骨喰吃完午飯,鯰尾收拾碗盤後讓門外的五虎退用高機動收走。而後鑽進了骨喰的被窩裡。

  「別碰我,出去。」

  「別這樣嘛兄弟!」一把抱住不是很認真掙扎的骨喰,鯰尾說道,「兄弟,你剛才說想吃豬血那種東西是真的嗎?」

  「還有豬腳凍和雞胗。」

  「算我問錯了!兄弟你口味果然是獵奇派的!」將被對自己的骨喰翻過來,鯰尾把臉靠入懷裡蹭了蹭,「話雖如此,也真想讓兄弟吃到那些東西呀!不知道主上願不願意帶回來?啊,不過我比較喜歡把兄弟喜歡的親自帶來。要是能像颱風一樣嗖的非過去就好......」

  「說什麼胡話。」看著鯰尾漸漸睡過去的臉龐,骨喰輕嘆了一口氣。

  ——這裡是第17號中颱MEGI,梅姬,亦可稱鯰魚!目前位於太平洋外海、蘭嶼上空,目的地是台灣本島,預計27日能登陸。目標是掃蕩所有海產魚貨和土產,務必挑選出兄弟喜歡吃的東西。偵查開始!前方有護國神山中央山脈,務必往北繞才能避開,那和大太刀一樣強不能起衝突......什麼?台灣會因為颱風太大放颱風假?今天不營業?颱風假不只買不到任何香蕉蛋糕、烏魚子炒飯,連臭豆腐都買不到——

  「嗚......兄弟對不起......」

  躺在一旁小憩的骨喰睜開眼,看著身旁的鯰尾雙眼緊閉,皺著眉喃喃自語,渾身大汗的樣子讓他有點擔心,正想搖醒對方時,他聽到兄弟小聲的夢囈著:「臭豆腐買不到、豬腳凍也買不到,更沒有香蕉蛋糕......台灣有颱風假店通通關了......我變成颱風買不到東西......」

  什麼變成颱風?那到底是什麼——收回想搖醒對方的手,骨喰不解的眨了眨眼。刀變成颱風?是一種量變引起質變嗎?

  想到滿滿的鯰尾在空中旋轉,骨喰藤四郎打了個寒顫。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