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古堡後日談其一——失溫(粟田口全員/一期鶴表現有)

1. 失溫的試閱,大概放到亂或是平野前田的故事就差不多結束失溫試閱

2. 我是不是該標一下厚和藥研的TAG?

3. 小退是最大贏家(?)信濃表示嫉妒

4. 藤四郎過去的故事都是溫馨小短,之所以叫失溫,其實是......你懂(欸

5. 我是忙完碩士甄試備審資料在趕稿的,請先不要吐槽我最近放試閱的質量OTZ

6. 稍微預告(?)失溫最後會有一期和鶴丸一些過去的小短,但不會試閱放出(欸

7. 古堡印調10/24結束,請想要預購的大家注意!歡迎填單!





[藥研藤四郎+厚藤四郎]夥伴


  他是在戰場長大的。

  兩個地區的軍隊長年交戰,凡是男性,即使是才剛上小學歲的孩童,都會被編入軍隊裡受訓。

  兩國為了神而戰、為了信仰而戰、為了尊嚴而戰、為了土地錢財而戰......

  他不信神。神、信仰,都只是無稽的藉口,所謂的戰爭,就是合理的以大欺小、掠奪再掠奪。當人類拿起手上的武器,才沒有所謂的信仰,一切只是慾望,卻打著神的名號。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叫藥研,他根本不懂醫學。拿槍和刀殺人的次數,可是遠遠超過救人的次數。當他從狙擊槍的目視鏡看到不認識的傢伙時,只會想著怎麼一槍嘣了對方。

  藥研記得自己大概十三、十四左右......他也沒搞很清楚。他們普遍不會太清楚自己的年齡。從目視鏡看去,那個傢伙也差不多那麼大。

  留著短髮,全身髒兮兮的。正一刀一個解決他們那些不斷圍攻上去的同伴,在奮戰的同時,又不忘留意各處的狙擊手。

  真是個好傢伙呢......要是是自己人就好了——

  碰!

  抓準時機開槍的是藥研,雖然因為對方的移動相當快,讓他的準確度偏差,但子彈依舊準確的打中對方肩膀。

  彷彿可以看到對方悶哼一聲,然後啐了口,朝這邊怒視而來——來吧!如果這時生氣慌了神,直線暴衝過來,那麼就是自己贏了!

  握緊狙擊槍,目視鏡後的人卻忽然消失了蹤影!

  糟糕!

  在那一瞬,藥研轉開槍口,旋過身瞄準九點鐘方向,銀光閃現、槍身和刀刃的撞擊發出搶輛的「鏘」聲。

  短髮的敵手呿了一聲,立刻一拳往藥研臉上掄。拳頭擦過藥研的臉龐,在此同時,藥研的槍身也重重擊中那人的腹部。

  兩人皆是一聲悶哼,來不及用狙擊槍瞄準近身搏鬥的敵人了,藥研在那一秒摸到了自己貼身所藏的短刀——

  「貫穿吧!」

  「有破綻!」

  刀刃整個沒入溫熱的身軀,尖峰劃開皮肉時不會有什麼巨大的聲響,甚至有著近溫柔的「噗啾」聲。抽刀而出的那刻,鮮血淋漓灑滿地。他在對方充滿複雜情緒的灰色眼眸中,看到自己同樣飽含震驚和釋懷的神情。

  在那一刻,兩人同時頹然倒地。從腹部流出的是什麼東西,已經無力去管。朦朧中他似乎聽到一聲咕噥:「你真強......」

  「你也是......」迷迷糊糊中,他應了這句。似乎有友軍或是敵軍的腳步聲,但已經沒力氣去判斷了。

  如果能是夥伴,應該可以和這傢伙相處得來吧——

 

  「停——你們是不是把血腥當溫馨,把悲傷當驚奇嗎?」打斷述說,拍了拍不知何時跑到自己懷裡,哭得淅瀝嘩啦非常悲傷的五虎退,鶴丸不知何時變出一個打紅叉的牌子高舉,「這算是哪門子的驚奇溫馨?」

  「啊......怎麼說呢,我們是把血腥當驚奇。」藥研藤四郎一臉嚴肅,「想想看,當時我和厚用刀互桶,血液、腸子、內臟流了滿地,如今卻能安穩『活』下,這不是個奇蹟嗎?」

  腦中描繪了一下那個畫面,鶴丸打了個寒顫,還是忍不住咕噥:「要說流滿地,我也經歷過啊......」

  「鶴丸。」身旁的青年嚴肅的喚了一聲,一手搭上鶴丸的肩膀一首撫過他的頭,「你受傷不是好玩的事,不准你再用輕浮的口氣提了。」

  「......好好好!你說什麼是什麼。不過一期,你是怎麼找到當時的厚和藥研?又怎麼會把他們轉化。」

  「關於這個,我偶爾也是有想去透氣的時候。」放開鶴丸,一期一振接手安慰癟著嘴過來撒嬌的五虎退,摸了摸弟弟軟軟的髮,「那時候血族面臨很大的危機,所以我的行動並不自由。偷跑出去見到藥研和厚,我天真的以為自己只要收服個心腹,就能換得自由,就隨意轉化他們了。」

  「欸......那個時候一期哥身邊不是有我們嗎?」鯰骨鼓起腮幫子,「不過當時一期哥把藥研和厚帶回來,還真是讓大家嚇一跳呢!對吧,兄弟!」

  「的確有點。」骨喰頓了頓,「但那時不是心腹,是鬼丸叔公的眼線。」一直到鬼丸離開前交代他們永遠聽從一期一振的命令前,他們都是屬於監視、保護一期一振安全,並定時把行程報告給鬼丸國綱的監視者。

  「好吧......這點算你們過了。但是溫馨呢?你們可是把小退弄哭了啊!」

  「關於這點,我是想說......」和藥研對視一眼,厚不好意思的揉著鼻子,「那時候想著要是對方......是友軍就好了呢......現在,嗯......不是達成嗎?還有和大家一起什麼的......」最後幾句話,厚說得非常小聲。

  「我、我喜歡厚哥和藥研哥!我喜歡大家!非常溫馨!」從哥哥懷裡跳出來,五虎退大聲的說。但又立刻在大家的笑聲中轉而縮到鶴丸的懷裡。

  有點不甘願的把牌子轉成藍色的圈圈,鶴丸說道:「好吧!算你們過關!」

  「謝啦!鶴丸哥。」藥研笑道,「其實我也挺喜歡厚這傢伙,可惜太笨。」

  「藥研藤四郎!想打架?」

  「想約架之後再說吧!」傾過身,藥研放倒一個被喝空的果汁罐,「接下來說故事的人選,靠我決定怎麼樣?用上一個指定下一個的模式。」

  「喲!這點子不錯!」鶴丸滿意的點點頭,緊接著看向一期一振,「如果轉到你,你也要說。」

  微微一笑,一期一振柔聲答道:「如您所願。」

  「好!那麼開始!」

  「喂!藥研!為什麼是你轉!」

  果汁罐高速轉啊轉的,逐漸慢了下來,然後在大家大眼的注視下,緩緩轉向一個方向。

  「咦咦?是我嗎?藥研你故意的吧!」亂藤四郎眨著大眼,率先質疑起兄弟,「秘密可是讓女人更女人啊!居然想探聽我秘密!」

  「槽點太多了真的不想吐,我是不可能眾目睽睽下造假。還是你不想說?這可是鶴丸哥提議的遊戲。」藥研伸個懶腰,悠閒的回應。

  「那就沒辦法了......」瞄了眼一期一振和鶴丸的方向,亂藤四郎的雙頰緋紅,「鶴丸哥,分數打鬆一點喔!這可是人家誠實的自白——」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