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烽火不通書04(一期鶴/三日骨)古架paro測試

1. 車,有車!一鶴車、三日骨車!請小心搭乘

2. 車什麼的,是要付錢的(欸

3.謊言,通通都有謊言(?

4. 一期鶴安定放閃,白晝宣X不可取,光中馬麻很生氣wwww

5. 玩小孩也不可取,但小孩被玩出感情要糟(?

6. 提示,心機BOY你猜有幾個?

烽火不通書04(一期鶴/三日骨)古架paro測試

04
  「沒什麼,只是我害怕哪一天也會失去鶴丸殿。」一期一振微笑,「和您在一起,我感到快樂。」
  「今天和鯰尾、平野出去發生什麼事嗎?聽你說的那麼悲情。」輕拍上那張俊顏,鶴丸的表情卻不復以往的散漫俏皮,略顯認真的眼神下閃爍著光芒。
  「就是因為見到他們,所以才忍不住這麼想。」輕易橫抱起和自己等高的鶴丸,一期將頭埋入鶴丸的頸窩,輕吻了鶴丸頸邊的髮絲,「就算有記憶也只記得戰火和弟弟、我其實什麼都沒有,也無力保護他們,但是您不曾嫌棄過這樣的我,還將我拉至你身旁陪伴,甚至幫我尋找弟弟們。」
  「一期?」
  「鶴丸殿。」抬起頭,男人的琥珀色瞳藏著一絲脆弱,「能待在您身邊是我最大的幸福,但同時我也害怕著哪天會與您分開,並忘記您,就如同我想不起弟弟們的名字一樣......」
  定定望著一期一振與自己同色的雙眸,勾起一抹笑:「原來你是個愛撒嬌的笨蛋,真是嚇到我了。」
  感受到頸後被輕壓,鶴丸的唇隨即附上,脣齒相依,交換了個淺淺的吻。一期有些訝異道:「鶴丸殿?」
  偏過頭朝著一期耳畔吹了口氣,鶴丸刻意壓低的聲音帶著挑逗:「害怕的話,現在好好確認如何?用你的身體,把我狠狠的記起來啊!」

車什麼需神隱:

噗浪貼走這裡: https://paste.plurk.com/show/2438453/

P站總行了吧: 链接

评论(2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