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脇差男士,GO!(鯰骨/微物後物)鯰尾的豐國冒險衍伸

1. 已經在印刷廠的《鯰尾藤四郎的豐國大冒險》的私人妄想短打XD

2. 《鯰尾藤四郎的豐國大冒險》已確定在CWT 兩天攤位L35販售,價格無意外是新台幣160元,歡迎大家支持!這邊也會在當天去當一日路障XD

3. 此篇是德美二協一短的日常(?)二三事,全體OOC、鯰尾小屁孩、德美員工操勞有,與現實是平行世界請大家不要太在意XDDD

4. 結合輕微的Pakemon GO的遊戲設定,刀刀都會抓精靈(欸

5. 鯰尾與骨喰的合展已經再倒數了!請支持黑白脇差的大家有能力就去看一看吧!

6. 這不是七夕賀文XD



脇差男士,GO!(鯰骨/微物後物)鯰尾的豐國冒險衍伸


 

  對著玻璃哈了口氣,再用抹布擦個晶亮。紫色的大眼眨啊眨興奮的看著裡頭乾淨的刀架,鯰尾藤四郎趴在玻璃上呵呵笑出聲。

  他的兄弟就快到德美和他一起展出了!如果讓他知道這個展示櫃是他布置的,骨喰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頭上冒出了遐想的雲朵泡泡——妄想內的骨喰藤四郎是一臉含羞帶怯:「這是兄弟布置的?我好高興,最喜歡鯰尾了!」說罷,撲向了鯰尾的懷中。

  「唉唷!兄弟你太主動了這樣我會害羞啦——」忍不住摀著臉在地上滾來滾去,鯰尾藤四郎沉浸在不切實際的妄想中。

  ——遠在豐國神社的骨喰藤四郎打了個大噴嚏。拿出口袋內的手帕擤了下鼻子,順帶掏出震動了一下的手機,開啟螢幕。螢幕上顯示了一隻耿鬼就在附近。骨喰皺著眉把在寶物館門口的耿鬼用寶貝球捉起,微微沉吟......耿鬼是幽靈系寶可夢,現在大白天的這裡還是神社,怎麼會出現耿鬼?雖然自己不是什麼御神刀,但也知道天有異相,必有妖孽——

  終於在地板滾玩的鯰尾停了下來,頓了頓終於想起什麼似的從地板上跳了起來,直闖德美辦公室。

  「美麗的大姊姊和帥氣的大哥哥們不好意思——電腦借我——」撲向了一台沒有人在前的電腦,鯰尾迅速點開德美官用推特,敲下了消息:離骨喰來的日子,還有X日。

  發完訊息,立刻就像生根一樣,黏在位置上一動也不動,其他人趕緊想把他拎回去,他也緊緊黏在電腦旁。

  「鯰尾君——」回到辦公室的某位辦事員發出一聲悲鳴,「拜託你讓我用我的電腦!我的預算今天就要核銷完畢!」

  「不要!我要等兄弟回覆我的推特!」鯰尾藤四郎抵死不從。

  「不行!我這些東西今天就要輸入完畢!你不能搶我的電腦——」

  「不!等我兄弟回覆我再按個讚馬上就還你——」

  「這哪裡馬上!快還我!」

  「鯰尾哥。」一名短刀付喪神探了頭過來,「有一隻鯉魚王在你幫骨喰哥弄好的刀架上撲騰,要來抓嗎?」

  「什麼?可惡的鯉魚王!不准弄濕我挑給兄弟的刀架啊!」跳了起來,鯰尾像一陣風一樣飛快離去,留下淚目和後藤藤四郎致上最高敬意的辦事員們。

  點點頭致意,跟上去的後藤嘟噥著:「物吉說的方法還真好用啊......」

  抓走了鯉魚王,物吉貞宗正巧走了過來,笑著說道:「不要動喔!鯰尾你的頭上有臭泥,我先拍著照再幫你抓走!」

  「喂!物吉貞宗你故意的吧!」把手蓋在頭上,鯰尾跳腳,「給我住手!」

  「來不及了。」拍好照,再度輕易一球抓住臭泥,物吉閃開鯰尾的攻擊撲到趕來的後藤身上,「後藤後藤!你看鯰尾剛才頭上有1200CP的臭泥耶!是因為鯰魚都住在泥巴裡嗎?」

  「那是泥鰍不是鯰魚!」鯰尾抗議。

  後藤倒不太在意臭泥和泥鰍,湊過去看了看,「你果然很幸運呢!剛才在德川園也是,隨便抓都是1000CP以上的小精靈。」

  「後藤加油!你只要緊緊地跟在我身邊就一定可以抓到高CP的小精靈!」蹭了蹭後藤,物吉開心的說,「我和館長說好明天可以請假,去蓬左文庫抓小精靈,後藤一起去吧?」

  「什麼?為什麼你可以去抓小精靈!」鯰尾抓狂,「館長從來不准我的假!」

  「是啊,為什麼?」後藤也好奇的問。

  「因為我都有好好工作啊!」掛在後藤身上,物吉對鯰尾比了個勝利手勢,「不像某刀,不僅一天到晚翹班、偷偷跑去京都不回美術館還搶辦事員的電腦發推特。好好工作才能保持幸運,你這樣德川大人知道會很難過的。」

  「要是兄弟在我身邊,我也不用那麼辛苦......」嘟著嘴,鯰尾瞪著惡意賣閃的物吉緊緊黏著後藤,再看看手機上骨喰還沒回應的推特。忽然下個決定——

  「後藤、物吉!你們在我兄弟來之前先幫我把火系精靈抓光光!務必不能讓兄弟碰到牠們!」

  「鯰尾哥,你要幹嘛?」傻眼的看著鯰尾不知道從哪裡變出的寶可夢背包和帽子,後藤嘟噥,「去抓精靈?」

  「我要孵蛋!」帥氣的一壓帽子,鯰尾掏出了自己的手機,「從名古屋到京都的直線距離是13公里,正好我有兩顆10公里的蛋和一顆五公里的蛋!物吉,幫我請館長請假!我要親自去接兄弟過來順便孵蛋,搞不好孵出來的小精靈還會喊我爸爸、喊兄弟媽媽!我要走了,再見!」

  ——此時,在櫻花樹下又抓到一隻鬼斯通,還發現一隻鯉魚王的骨喰藤四郎,正思考著今天會發生什麼大事時,一名巫女姊姊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骨喰君不好了!德美的館長急電!請您一定要回推特並且打給鯰尾君!聽說鯰尾君又準備來京都找您——」

  ......那個笨蛋兄弟!

 

 

评论(2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