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K結局關於白銀組的CP問題

先防雷以防玻璃心黨亂入!標題都這樣打了,還沒看結局拒絕劇透的就別進來了!之前只寫【K10】當標,沒寫個"劇透慎入"就被反劇透黨飆罵一頓,我也是醉了 




我大概凌晨3點多就把結局補完了,除了貌似不會有三期令人比較難過,基本我沒有其他遺憾。 
同好方面,我比較難過你們,說句戰的,你們愛跳伊夜(或說銀黑)就跳吧!反正我也沒打算留人,志不同道不合,而且我又不是官方還是什麼人。 
只是要不要我提醒一下威斯曼只是個文弱書生?當王的時候戰鬥力就那幾秒能替安娜擋槍帥一把,剩下時間他只能自爆好嗎?貓女兒都比他強(望天 
這樣文弱的學者你要他去壓受了很久武士訓練,把人當球接拋毫無壓力的狗朗……233333對不起容我笑會兒! 別為難書生好不?威斯曼二戰在軍裡就是個坐辦公文職,研究學科很威猛,自己那身板就……咳!他能不再被狗朗接拋一次宣示攻受就是萬幸了。 
再來說說威斯曼身高,拜託不要無視官方設定!他只有180cm!只有180!身高180cm!再說他190罰你去跪石板!那是網友的猜測不是他真實身高! 
狗朗178,固然被超了兩公分有點可惜,胸口咚是沒法了,但2公分真心不是個事兒啊!人家兵長一米六照樣教艾倫how to be a good 受 

狗朗照樣接拋威斯曼無壓力好嗎?順帶再宣示一遍主權:丫的別以為高個2公分能反攻!反攻等下輩子吧! 
最後年齡, 白銀真實90,比水流說轟炸是70年前,論綠王方便講取整數,威斯曼頂天就25,甚至可能目前只有20……蛤?你說他可以當老師了?沒被年輕的高中老師教過嗎?這不是問題!威斯曼本身不是大叔好嗎! 
對我來說夜伊沒有反攻壓力,只有腦補h不知道該腦補誰的困惑,其他依舊黑壓白無壓力。 
如果你說對利艾不萌、身高矮的是攻不成立、官方逆西批;你可以出門右轉,要跳坑還是出坑隨意不用嚎,我沒那資格留你,其他人也沒必要接受這種刷存在感。
假使你是個心靈比較脆弱的孩子,我把依舊能繼續站夜伊的論點說了,還有什麼不安提了沒關係,但請放心要繼續留你還是有官方設定上的支援。

最後的最後,一言曾說過狗朗的伴侶是個心胸寬大,有著自己步調的人(他沒說女人真是太神奇了,代表不是女的嗎?)
這點,恭喜狗朗得償所願!而能與如此人共結伴侶的狗朗,心胸絕不狹窄。
祝福白銀組成為普通人後,開心一輩子,之後的故事,希望我有幸能用同人繼續延續下去。

评论(4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