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我的乖巧可愛學生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PART5(鯰骨)

1. 你沒看錯,欺負爺爺paro又來了

2. 我今天只想表明一下雖然我很喜歡新出現的脇差,但是不代表我走物吉X鯰尾(反著來也不行

3. 其實物吉貞宗是個幸運的損友神助攻我會說嗎!

4. 簡簡單單的吃醋小段子

5. 爺爺您辛苦了!


6.你的回應就是我的動力,大概就是以上(欸



我的乖巧可愛學生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PART5

  「骨喰,怎麼沒看到鯰尾和你在一起?」
  正在幫三日月宗近搬作業的骨喰頓了頓動作,輕聲答道:「他有事。」
  最近三日月都沒看到鯰尾和骨喰這對幾乎形影不離的雙胞胎兄弟像往常那樣黏在一起。但同時,他們也整整一個月沒有打架紀錄了。
  經歷過鳴狐掛他電話事件,三日月有點逃避心態的乾脆把電訪的事情裝死。畢竟他現在還無法接受弟弟小狐丸和奇怪的粟田口家族扯上關係……
  但骨喰和鯰尾畢竟是個好孩子——在不打架的時候、不虐待找碴學生的時候——盡可能的,三日月認為身為班導還是要關心一下。
  下一節是班會,三日月和骨喰在並肩回教室的路途中,鯰尾正好從隔壁教室走出來,還在門口元氣十足的和裡面的學生揮了揮手。
  看到鯰尾時,骨喰明顯搖晃了一下,像是重心不穩。
  「老師好!骨喰,作業簿那麼多,我幫你搬一半吧?」瞄到自家兄弟,鯰尾帶著笑容想上前幫忙,卻立刻被骨喰避掉。
  「不用。」側身繞開鯰尾,骨喰匆匆走進教室。
  原本活力十足的鯰尾迅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頹喪下來,挺直的背脊彎了起來,連原本歡快晃啊晃的呆毛都顯得很無力。
  「你們吵架了?」
  「沒有,但是骨喰最近突然都不和我好了……」吸吸鼻子,鯰尾的聲音聽起來可憐兮兮。一點都不像之前那個老愛把馬糞糊對手一臉的問題生。但撇除鬧事,鯰尾的確是個功課好做事認真的資優生。
  「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去好好談談。」自認為給了不錯的建議。聽這兩兄弟以前的同學說過,他倆從幼稚園就幾乎沒分開過,感情好得像情人——
  於是這天,鄰近傍晚。在辦公室的三日月發現自己的教師參考書放在教室,算一下時間確認晚自習結束不會打擾學生,他決定回教室找一下。
  離晚自習結束有一段時間,學生早就走得差不多了。但才走到教室的轉角前,三日月宗近立刻知道自己做了個不妙的決定。
  「放開我!」是骨喰藤四郎少見的憤怒聲音。
  「不要!骨喰才不要跑呢!」是鯰尾藤四郎少見的強勢聲音。
  正躊躇著要不要阻止,又聽見骨喰難得的怒喝:「不要拉!小心我揍你!」
  「你揍啊!揍死我也不會放的!」
  「夠了!去找你的物吉貞宗——」
  「什麼我的物吉啊?兩個男的被這樣說有夠噁心的!你才是我的吧!」
  等等!這種情侶吵架的調調是怎麼回事?不喜歡隔壁班的物吉貞宗被說是自己的,但骨喰也是男的吧?還是你的親兄弟呢!難道骨喰藤四郎和亂藤四郎剛好是相反的狀況?但體檢表上,骨喰的性別確實是男的沒錯。
  三日月有點懵了,在轉角旁張望一眼,看到最後的畫面是明明矮了骨喰一公分的鯰尾氣勢十足的將兄弟壁咚在鎖好的門上,兩人的頭近得幾乎要接吻——
  阻止自己發出無奈的笑聲,三日月表示不想知道他們最後親吻了沒。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