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我的乖巧可愛學生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鯰骨)

之前看到有人設定粟田口大家族霸占整個學校,走哪裡都可以碰到藤四郎,但是我沒看到鯰骨出現很可惜XDD
這邊私設粟田口家是地頭蛇,一期哥掌門當家。不要惹粟田口,不然你會有心理壓力, 像是財路被擋、看到美女想追結果發現他是男的、或是被聯合暗



1. 校園paro小段子

2. 爺爺被我拉來躺槍的(欸

3.OOC絕對有

4.鯰骨外表看起來是小貓咪,但殺起來絕對是大太等級(只差不能砍三個





我的乖巧可愛學生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三日月宗近是名新進初中教師,負責的科目是歷史。目前接手退休老師石切丸之前所帶的2-A班。
  2-A是全學年數一數二的好班。學生不僅成績好,更是乖巧守秩序讓三日月極少操心。
  在這些優秀的學生裡,粟田口家的兩個雙胞胎兄弟讓三日月印象深刻——鯰尾和骨喰。
  鯰尾是個非常開朗的男孩。身為2-A的班代,非常認真負責。在開學第一天就笑容滿面的幫三日月處理好很多班級事務。之後不管是班會還是其他班級事務,鯰尾總是非常主動,辦事能力極好。
  骨喰看起來則內向許多,平常幾乎說不到三句話。但是沒有比他更好的風紀,只要骨喰默默的走上台,班上再吵鬧都會立刻安靜下來。
  這對雙胞胎兄弟長的並不是很像,但感情卻非常好,幾乎是形影不離。甚至多次看到他們在校園內手牽手。鯰尾也經常拉著骨喰的手來幫老師做事。
  若是有人問起,鯰尾總是笑嘻嘻的回答:「因為我們是兄弟!而且我最喜歡骨喰,骨喰也最喜歡我囉!」
  這樣優秀、負責的兄弟在班上,讓三日月非常省心。所以當某天放學過後,同學匆匆來報告老師:「骨喰和校外人士打架了!」
  三日月幾乎不敢相信。
  「情況怎麼樣?」倏然起身,三日月相當擔心那個看起來文靜、甚至有點柔弱感的好學生會有什麼閃失。
  「聽說太刀甲被他打斷骨頭,大太乙好像被打昏了。」
  「被打……骨喰呢?鯰尾沒有阻止他嗎?」聽到打斷骨頭,三日月想起那與外表不符,意外霸氣的名字——所以才會叫骨喰嗎?
  「骨喰不可能有事的,至於鯰尾哪會阻止啊……」
  和打報告的同學趕往現場,很快就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兩個倒在地上的高大高中生非常狼狽,而老師眼裡的乖寶寶鯰尾則跨坐在大太乙的身上,高舉著一個鐵桶笑得非常黑:「勒索五虎退還讓骨喰的臉受傷了,請你吃一桶馬糞不過份吧?」
  骨喰此刻正牽著一個瘦小、還抱著老虎玩偶的捲髮孩子站在一旁,看起來完全不打算阻止兄弟餵別人吃馬糞。除了臉上一道細小的割傷,看起來並沒有打架的痕跡。
  最後是那個小小的孩子發現趕到現場的三日月,才拉了拉骨喰:「哥哥……」
  轉頭看向三日月,骨喰依舊面無表情,鯰尾則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啊!又被發現了。」
  「呵呵呵……」現在好像不是笑的時候啊!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