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童話系列:黑狗王子(狗社)

1. 期中壓力大的產物

2. 就只是個沒邏輯的童話故事

3. 人物全部OOC

4. 中尉X克羅蒂亞姊姊有

5. 雖然說是系列,但是有沒有其他童話腦洞是問題wwww



童話系列:黑狗王子(狗社)

  從前從前,白銀國的女王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全國上下乃至國外都知道女王非常疼愛這名小王子。
  所以黃金之國的國王來向女王提親時,除了給予女王豐厚的聘禮,也不忘讓使者將一顆精緻的金球獻給小王子。
  果然此舉讓女王龍心大悅,原本打算終生不嫁的女王認真的考慮起婚事,白銀黃金兩強國的聯姻似乎不再是不可能。
  小王子對外有個很可愛的暱稱:小白。
  而這個暱稱很巧妙地詮釋了小王子對於政治的立場和見解——毫無意見,安定的小白。對於政治聯姻他沒有太多的想法,完全依女王姊姊為主、姊姊開心就好。他只是高高興興的接受了禮物,然後暗忖把這顆昂貴的金球融化後可以重新塑造成他需要的實驗材料。
  政治小白的小王子在科學方面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他甚至用了「伊佐那社」這個化名在外發表許多驚人的發明。不過這不重要,我們今天不是在講小王子傻白甜的外表下究竟有多威!
  拿到禮物的小王子離開了政治的場合,一個人邊玩著金球邊想著要怎麼應用在自己的實驗上。最近他迷上電子實驗,高傳導性的金球正好可以拿來當作他輸送電力的媒介。
  「等黃金之國的人走了,就可以把這顆球融掉作成電線了!」想到自己的實驗又快完成了,小王子高興的把金球高高拋起。
  這一拋卻扔的太高,金球從小王子欲接住的指間滑過,掉到草地上急速滾動,接著——
  撲通!
  「我的實驗材料啊!」看到自己心愛的材料……咳!心愛金球掉入湖裡很快沉沒消失不見,小王子非常慌張。
  「嗚嗚嗚……怎麼辦?我的實驗材料嗚嗚……」平常老愛逃掉運動訓練的小王子很理所當然的是個旱鴨子。
  金球滾入的湖裡是皇宮內最大最深的湖,女王姊姊深知弟弟運動神經堪憂,萬一掉進去那可不得了,很早就編造謊言說裡頭有大白鯊,手一伸進去就會被大白鯊咬掉。所以就算蹲在湖邊大哭,小王子也不敢伸手進水撈上一撈。
  不知道過了多久,傷心欲絕的小王子感到有什麼頂了頂他的肩膀。含著眼淚抬起頭,立刻感到濕熱的東西舔上了他哭得亂七八糟的臉。
  聞聲而來的是宮苑獵場豢養的一隻黑色藏獒。這隻黑色藏獒非常兇猛剽悍,曾經獨自獵殺過獅子,弄傷過的訓獸師更是不計其數。但不知道為什麼唯獨對小王子特別溫馴,言聽計從。小王子也非常喜歡牠,放任牠在自己的活動範圍內亂晃,還對應自己的暱稱小白,給藏獒取名叫小黑。
  抽抽噎噎地停止哭泣,小王子委屈的抱上小黑毛茸茸的頸部:「我的金球掉進水裡去了,現在該怎麼辦呢?」
  溫柔地用頭頂了頂小王子,輕輕掙脫對方的環抱,走到湖畔似乎打算就這麼下水去幫忙尋球。
  「等等!小黑!裡面有大白鯊!」趕忙拉獒犬的尾巴,雖然阻止的力道對猛獸來說過小,但感到扯動的小黑還是立刻停止下水的動作。
  灰色的眼睛似乎有些無奈的望了小王子一眼。回身將小王子撲倒在地,舔了舔對方的臉頰,要他安心後,才縱身躍入湖水中。
  不一會兒,黑色的身影很快從水中起來。烏黑的毛髮吸飽了水,讓藏獒的行動有些滯礙。但牠口中含了顆金光閃閃的球,顯然就是小王子掉的。
  「小黑!」不知道從哪裡摸出條毛巾,小王子飛快的迎上。接過藏獒遞來的金球也沒多看。只急著把毛巾蓋到對方身上去。
  被獒犬弄乾身子甩出的水濺到,小王子也不生氣,格格一笑,親自拿著毛巾擦拭著獒犬的身體。
  「姊姊總說小黑很危險,我一定要告訴她這件事!小黑才不危險呢!不怕大白鯊還會幫我撿東西。」用力擦拭對方毛茸茸的腦袋,享受著獒犬親暱蹭過來的觸感。長期和冰冷儀器相處的小王子覺得沒有什麼再比這隻毛茸茸的的動物來的溫暖貼心。
  雖然姊姊也非常疼愛他,但畢竟身為女王,總是有一堆忙不完的政務,陪伴小王子的時間非常有限。
  「如果小黑會說話就好了呢!」用臉蹭了蹭藏獒的鼻子,小王子自言自語的說道:「這樣就能和小黑聊天,也能知道怎麼報答你冒險幫我拿金球了。」說著,似乎覺得藏獒好氣又好笑的眼神很可愛似的,笑著吻了上去。
  被親吻的藏獒微微瞪大眼睛,全身發出白色炫目的光芒!
  小王子驚惶失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時。藏獒已在白光之中褪去黑色的毛皮,拉長四肢。光芒消失後,小王子才意識到現在壓在自己身上的已經不是那隻藏獒,而是個全身赤裸,有著黑色長髮和灰色眼睛的男子。
  「小、小黑?」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俊美男子溫柔地注視自己,有點外貌協會的小王子爆紅了一張小臉。



*****


  原本該沉浸在快當新嫁娘愉悅裡的女王,現在很不開心。
  她最親愛的弟弟帶著一名男子來見他。她一眼就認出黑髮男子是無色國失蹤的繼承人——夜刀神狗朗。上任國君三輪一言逝世後,無色國遭逢重大政變,繼任者忽然消失不見。直到現在無色之國在幾個大國的幫助下,還維持無繼承人的空轉狀態。傳說繼任者是中了法術才消失不見……沒想到居然是真的!只是不是消失不見,是變成狗了。是因為當初繼任者有個外號叫「黑犬」才變成狗嗎?下咒的人也太有才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美麗的女王優雅地端坐在王位上,第一次覺得要自己別衝動下手捏死蠢弟弟是很難的事情。
  簡略的聽完單純弟弟紅著臉解釋幫夜刀神狗朗解開詛咒的敘述,看著繼任者和自己弟弟交握的手……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礙眼!
  「我會對社負責的。」夜刀神狗朗彬彬有禮,卻讓女王一挑眉毛。
  「喔?你做了什麼事需要對我弟弟負責?」
  在夜刀神狗朗微微躊躇,斟酌用詞時,一旁的小王子已經先開口:「因為在狗朗還是狗狗的時候,我都會放他進房間。不管事換衣服、洗澡還是睡覺他都在旁邊,所以他才說要……」講道一半的小王子後知後覺的害羞起來。
  女王優雅的笑容僵在嘴角——
  「來人!拿我的獵槍來!有隻畜生闖進皇宮,非我親手斃了不可!」
  「欸欸!姊姊——」
  此時,拿著九十九朵玫瑰,再度來拜訪白銀女王的黃金國王,第一次看到美麗女王發飆的樣子。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