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競爭心(影日)



寫在前面:

我只是想感嘆一下,這大概是我最後一篇乾淨的影日吧23333

自從發下豪語說要出影日肉本,筆下的影日就開始不乾淨堪比K的伏八了





競爭心(影日)


  比賽,這是在兩人之間非常平凡的……該說交流?互動?或是相處模式?

  比誰最快跑到社室、比誰搶到的包子大、比誰吃的多、比誰擦地擦的最快、比……誰的成績還要比誰爛。

  雖然「成績比爛」這回事是月島的調侃之語,但影山飛雄和日向翔陽卻真真實實的在生活四周必要與不必要的地方有著競爭。

  從原本球場上的對手變成現在的隊友。原本約定好的競爭一時無法實現,卻在生活的小細節上繼續了兩個人的競賽。

 

 

  影山飛雄今天心情不大好。

  昨天,他被日向給親了。

  並不是說讓日向親了不好,畢竟那感覺還是不錯的。溫溫軟軟的觸感,舌尖無意的輕觸和……咳!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在交往初始,不管是牽手還是親臉,他可都是第一個啊!

  那個日向大笨蛋,只要乖乖站著讓他動作而已幹嘛……

  『哈!影山!這次可是我贏啦!』

  撫上唇,想到日向翔陽親到自己的唇後那個大大的笑容,影山飛雄不禁一陣不爽又是一陣竊喜。

  但影山仍然非常不習慣彷彿讓對方取得主導的感覺。好像有種……輸了的感覺,非常非常不舒服。

  不管是排球還是交往,都是由他先對那個傻傻的矮子開口、主動。何曾像昨天那樣區居下風?那樣的感覺,就像是身為一名該審慎情勢的二傳手卻無法看清大局,還要讓攻擊手來提醒自己何時該傳球一樣。

  煩躁的從販賣機按下了乳酸飲料,插上吸管,用力吸了一大口。冰涼酸甜的味道沒有讓躁亂的心情平靜下來,反而更悶了點。

  「啊!影山!」

  少年嘹喨的嗓音讓影山稍微僵了一下身體。此刻,影山飛雄煩躁的來源正好心情的帶著招牌的陽光笑容走來,和他那頭閃亮的金髮一樣,燦爛的過分。

  那句話該怎麼說呢?處於青少年時期的男生是衝動的吧!

  影山飛雄並不是一個會思考的人。除了排球,他的思考力不用於其他方面。包括學生最該照顧的學業、包括情人最該顧及的溫柔體貼。

  抓住、拉過、吻上。全程只要一秒,乾淨俐落,絲毫沒想到日向翔陽的心情。球場上高高在上的王子風範在和隊友的戀情中也一樣表露無遺。

  只是有點不願意認輸、只是覺得哪裏被比過了,這樣幼稚的賭氣,卻在貼上對方的唇時,轉化成另一種心情。

  如果說昨天的日向對影山的親吻只是帶著孩子氣,單純的唇碰唇;那今天的影山對日向,則是因為本能,有著新穎刺激的進展。

  舌頭試探性的纏繞,口腔黏膜生澀的摩擦,唇瓣的貼合和纏繞的鼻息,一切一切都曖昧了起來。還有兩人因為擁抱相觸的肌膚,因為緊張和悶熱,產生近挑逗般的黏膩濕滑感。

  當初的交往只是因為單純的互相喜歡,告白與被告白;但一個濕熱的舌吻似乎打破了這樣的安全界線,似乎還有隱藏更多更多,他們還沒去發覺的……

  一吻良久,在兩人分開的時候。影山心裡莫名的覺得哪裏平衡了些,哪裡又缺了些。

  倒是日向恢復呼吸後,立刻紅著臉嚷嚷了起來:「影山你幹嘛啦!你是在報復昨天嗎?」

  「笨、笨蛋,昨天那個樣子你是在親小狗小貓嗎?連接吻都不懂,還好意思說自己主動一次啊!」

  「那再一次!」標準不服輸的口頭禪,日向對著影山比了個一,「我會讓你知道這點小事我也會!」

  影山僵了一會兒。這次無關乎勝負輸贏,他確實……也想再來一次。

  「先跟我來!」扯著日向的手,影山有點半拖半拉的將對方拉往社辦的方向。這個時間,學長應該都不在,社辦現在應該是空的。他可不想在有被人發現高風險的販賣機前再來一次。

  只是難得有用腦的單細胞卻想不到,到了空無一人的社辦,兩人之間不是「再來一次」這麼簡單了。

  兩人的競爭心就像催化劑一般,會一直繼續下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