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Drunk(一期鶴/三日骨)中

1. 天雷系設定,請閱讀完說明再決定要不要看

2. 三日鶴前男友關係、三日骨前前男友關係、一期鶴戀愛進行中(?、一期、三日月仇視關係、骨喰、鶴丸有替身關係,懂?(欸

3. CP很亂、OOC絕對有,做好心理準備

4. 上中都愉快的寫了,那麼下就等我心情好吧(欸

5. 依舊很鬧,請勿認真看待

6. 肯定99.999%的HE吧XDD

7. 上篇在此: https://hikaru920.lofter.com/post/1cd7e8b7_117824e3

8. 沒有任何羞羞,請LOF不要再犯敏感謝謝

9. 不接受掐CP掐TAG掐人設謝謝



Drunk(一期鶴/三日骨)中


08

  鶴丸拒絕了一期一振的求婚,但是答應了交往的請求。

  不知道是不是不服輸的性格又在作祟,不想認輸、不想讓三日月覺得自己被甩了很慘,所以他和一期一振點頭了。

  雖然成就已然達到總經理的高度,大概是年紀還很輕,一期一振很孩子氣,看到鶴丸點頭的那刻,立刻開心的把他抱起來轉了一圈。對方開心的樣子,讓鶴丸感到一絲罪惡感。

  一期一振年輕、真誠、溫柔,甚至活力十足。第一天的相處就感受了出來,對方洗完澡後,還出去慢跑一圈才回來,然後買了牛奶和一些麵包、起司,讓原本只有炒蛋的早餐豐盛了起來。

  因為正值假期,一期一振不用上班,陪著鶴丸享用早餐、還聊了一會兒天。他對三日月的事情並不多問,也沒有出手干預鶴丸的跡象,只問了明天能不能去接他下班。最後還是鶴丸不好意思,忍不住開口問道:「昨晚,為什麼是我?」

  沒有猶豫,一期一振溫柔微笑:「因為鶴丸君非常醉人。」

 

09

  「為什麼是我呢?鶴。」

  「因為——你很醉人啊!」

  對一期一振的愧疚爆棚,促使鶴丸隔天一大早就直闖公司,連和大俱俐打招呼都來不及,就急吼吼的衝入三日月的辦公室。

  「調職單!我要我的調職單——」

  三日月顯然被嚇了一跳,在鶴丸撲到他桌上時,他趕緊先拿走一本書不被鶴丸壓到,電腦椅往後滑了一些距離:「鶴唷!你就算對爺爺生氣也不能這樣啊!」

  「誰跟你生氣!我是要我的調職單!」鶴丸拍著桌子,「我決定不調職了!快把單子還我!」

  「但是我已經送出去了。」三日月無辜的眨了眨眼,「親愛的鶴,該不會我的大舅子對你不好?」

  「不是!就是太好了我才要收回申請!」

  「不要這麼衝動嘛鶴,」三日月起身,小心翼翼把懷中的書放到一旁的櫃子裡,才繞過桌子拉起在桌上耍蠢的鶴丸,如往常一樣,幫他拍了拍衣服,拉好皺褶,「既然對你好,那不是很棒嗎?我繼續追骨喰,你和一期一振甜蜜下去。這樣對兩方都挺不錯的。」

  撥開對方的手,鶴丸正色:「三天前分手我只覺得你薄情,現在你知道你在我心裡是什麼形象嗎?」

  「這個嘛,爺爺並不——」

  「三日月宗近你是渣男!」

 

10

  到現在還惦念著渣男,鶴丸覺得自己真是太失敗了!回到座位頹廢了一下,想到三日月真要說也不算渣。三年前交往,對方就已經明確的表達過自己心裡有人,要是聯絡到對方,他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在這樣明白的大前提下,鶴丸仍癡心三日月,點頭答應交往,以為或許交往後就會不一樣。那樣的自己,蠢透了.....

  下班時,一期一振來接他,鶴丸仍是掩飾不住的心情低落。身旁開車的男人什麼都沒說,只是伸出溫暖的大掌,摸了摸他的腦袋。

  一期一振沒有問,只是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後,帶著鶴丸直奔遊樂場,抓了快一晚的娃娃並打了很久很久的遊戲機。

  接過一期一振塞過來的草莓抱枕,鶴丸有點驚訝:「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些?」他是中度御宅族,這些年來為了討嗜好老成、安靜的三日月的歡心,已經很久沒那麼放縱,也幾乎不打遊戲了。

  「不知道呢,我只是覺得來這邊玩很開心,鶴丸君也一定會開心!」

 

11

  一期一振對他越好,鶴丸越覺得自己狼狽。抱著禮物上車後,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像個犯錯的孩子哀哀的哭訴自己不值得對方的好。

  溫柔的一期雖然隔著手剎車將他攬在懷裡,但是透出顯而易見的溫暖。輕柔得吻落在滿是淚痕的臉龐,是炙熱又甜蜜的,只是在甜蜜下,還有淡淡揮之不去的陰影。三日月以前的吻涼涼的,對比現在一期一振的吻,差別太大了。讓鶴丸心虛的感覺到,可能自己才是那個討厭鬼。三日月在交往前就表明了內心有人,自己卻連依賴一期一振的溫暖都不敢說出口。

  「沒關係的,鶴丸。」年輕的男人有著比實際年齡更多的成熟,安慰撫摸鶴丸的頭,「哭一哭,然後忘掉過去吧!也許以後,您才要煩惱怎麼包容我的幼稚。」

 

12

  最後哭累的鶴丸,枕著一期一振的肩沉沉睡去,然後在熟睡的期間,被對方開車載去了粟田口家。在迷迷糊糊中被抱上樓後,鶴丸感到躺上一張柔軟的床,不久後,可靠溫暖的軀體靠了上來。

  下意識往對方懷中蹭了蹭,鶴丸沉沉睡去。他很久很久,沒感受過被擁抱入睡的溫度了.....

  隔天醒來,一期一振已經不再身邊了。但床單還殘有摺痕和餘温。在床上摸魚亂蹭了幾下,又滾下床趴在木製地板傾聽樓下傳來疑似交談和鍋鏟碰撞的聲音,鶴丸不知不覺地露出傻傻的微笑。

  抬起身體,正想結束賴床的鶴丸無意中看到鬧鐘時間,口水險些噴了出來。急急忙忙地踩著木製樓梯下樓,「呃啊對不起我睡晚了!一期你能不——」

  站在廚房流理檯旁的不是一期一振,而是一名拿著馬克杯,清秀的白髮少年,此時他舔掉了嘴上可愛的奶泡,點頭和鶴丸打了聲招呼:「你好,鶴丸君。一期哥去慢跑了,晚點回來。」

 

13

  明明沒見過,但在那一瞬間,鶴丸就知道這個少年是誰了。

  「呃.....你是骨喰,對吧?」第一次提起這個名字,鶴丸自己都尷尬了起來。三日月幾乎不對鶴丸說出這孩子的名字。

  後來被鶴丸得知,也是因為一次翻雲覆雨時,三日月失神喊出了這個名字,最後鶴丸質問,才得知「那孩子」是誰。

  睜大了一雙紫色的眼睛,訝異中的少年似乎也沒太多表情,只是看了鶴丸一下,語調無甚起伏:「你知道我的名字?」

  有點後悔自己的莽撞,但想一想,還是只能和眼前的少年坦白一部份了:「嗯,我知道,因為你是我上司.....啊,算是前上司的戀.....呃,熟人對吧?我前上司叫做三日月。」

  「三日月老師?」把馬克杯放進水槽,骨喰頓了頓,然後忽然轉向鶴丸快速逼近,用鄭重的語氣說道:「不是戀人,是前男友。」

  糟糕,怎麼三無少年的表情忽然有點可愛?

 

14

  此時門鈴響了,骨喰也沒要鶴丸的回應似的,打住了話題,走去開門。然而幾秒鐘後,並不是骨喰和一期一振進門,而是少年有點慌張的跑進屋內,連拖鞋都來不及穿,接著立刻躲到鶴丸身後。

  「骨、骨喰?我們誤會深到你連見我一面都不開心嗎?出來談談好嗎?」孰悉的男人聲音從門口傳來。鶴丸愣了一下,何曾聽過對方這樣軟語,讓他都差點聽不出是三日月的聲音。

  移動出廚房,身後的骨喰也亦步亦趨的縮在鶴丸身後,像個需要保護的小雛鳥,在見到提著蛋糕和的三日月瞬間,鶴丸瞬間決定要保護起身後明顯不樂意見到三日月的少年。

  「鶴,你來做什麼?」玄關口的三日月面露訝異。

  「我是他嫂子當然可以來了!你才是來做什麼?」鶴丸插腰,儼然一副保護者的模樣。

  「我是.....」話還沒說完,三日月聽到背後的腳步聲。

  剛慢跑完回來的一期一振笑容滿面,不知何時手上多了一把長柄鏟,「我老婆說的沒錯,你跑來做什麼?」

  「骨喰,我快死了喔!你真的忍心看我被你的哥哥嫂子埋掉嗎?」

  從鶴丸身後探出頭,骨喰遲疑了一下,最後居然點了點頭,「但是點心不能埋掉,先給我。」

  「骨喰你好薄情!」

 

 



评论(4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