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靈

黑白大愛者,目前在刀劍與小英雄間反覆橫跳

隔壁的寢室需要宿舍長來關心嗎?

1.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不多說(???????

2. 總之是醫學系鯰尾與骨喰的宿舍冒險生活?

3. 鯰骨兄弟同寢設定,其餘藤四郎和鯰骨無親兄弟關係

4. 目前無CP、每章小短皆有不明所以的副標wwww

5. 如果有下章的話(我是說如果)CP大概:鯰骨、一鶴、石青、浦亂浦(陸續有增加再標

6. 依序會以骨喰視角或鯰尾視角交替使用(前提是如果有下章

7. 決定好了嗎?有勇氣就下拉吧XD





Part1報告宿舍長,隔壁在洗床單


  考上醫學院,並和兄弟住進同一個宿舍,骨喰感到很慶幸。他不太擅長與人交際,鯰尾很好的彌補了他了交際障礙。整理好自己的C床後,和D床的鯰尾確定可以更好相互照應,也很快和A床的篭手切打了招呼

  因為系所冷門,人少的關係,他們這個寢室只有三個人,而隔壁則正巧住滿四人,相比他們熱鬧多了。

  隔壁A床的物吉是鯰尾高中時,線上遊戲的鐵哥兒們,原本似乎想讀資訊,結果分數不小心考得爆高推甄上了醫學。

  因為和鯰尾熟識,很快藉由物吉的關係,認識了隔壁B床的浦島、C床的青江以及D床的堀川國広。

  隔壁房都是好人,只是有點奇怪。例如物吉似乎搬來宿舍時準備太少,曬衣架和他們借、借紙杯當漱口杯、頂著濕濕的頭借吹風機......讓鯰尾幾次氣得大喊友盡,並用鯰魚花式噴射飛踢來對付他——然而都踢不到,物吉的運氣高得讓人訝異,總是能驚險避開,讓鯰尾整條魚......整個人飛出去也踹不中。

  B床的浦島有點少根筋,聽說正在追一個很漂亮的金髮女孩,有望成為寢室唯二有女朋友的候選人。

  C床的青江聽說在隔壁系所挺活躍的,和不少人交上朋友,甚至很快認識了中醫系的石切丸學長。但是入宿第一天就講了宿舍女鬼的故事並給他們一人一瓶酒,詭異笑著來一起嗨的行為,還是讓骨喰不敢苟同。

  D床的堀川國広是唯一有「女朋友」的人。但是在去買消夜時,看到堀川和和泉守學長在座位上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泡麵,骨喰就開始懷疑事實真實性。

  ——總之就是,隔壁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這一天,物吉又例行地來和他們借東西了。因為鯰尾跑去宿舍樓下買消夜了,所以這次是由骨喰應門,但這次物吉想借的不是吹風機也不是曬衣架而是——

  「骨喰,不好意思啊,你們這邊有多的洗衣粉嗎?」物吉笑笑的問,「最好要香氣很重的那種。」

  想到之前好像有鯰尾亂拿的洗衣精試用包,背面寫了滿滿的香料添加劑,骨喰點點頭,跑去抽屜裡拿了那包他們根本用不著也不天然的洗衣精。

  「謝啦!骨喰,幫了個大忙。」

  「你要洗衣服?」

  「不,我要洗床單,畢竟被青江和浦島弄得很噁心呢,哈哈!」爽朗的揮了揮手,物吉很快回到房間。

  在物吉開門的那瞬間,骨喰分明聽到——

  「青江進去一點!你的東西都弄到我身上了!」這是堀川的聲音。

  「呼呼,三個人擠進浴室真是令人興奮啊!」這是青江的聲音。

  「大家!我把洗衣精帶來了,一定可以把床單的罪證洗乾淨的!」這是物吉的聲音。

  「哇哇哇!小亂不是女生他不要我了我不活了~~~」這是浦島的聲音。

  隔壁寢室的門闔上了。

  「夜安,骨喰學弟,怎麼了嗎?」這時,宿舍長一期微笑著從走走廊另一端走過來,和他打了招呼。

  記得鯰尾說過一期哥的寢室明明在三樓的,為什麼會疑似跑到四樓邊間鶴丸學長所在的寢室......算了,應該是他記錯了。

  「怎麼了嗎?骨喰。」彷彿看出了骨喰的猶豫,宿舍長關切地問,「有困難的話,我很樂意幫忙的。宿舍睡得不舒服嗎?」

  「隔壁,借了洗衣精在洗床單。」骨喰側耳傾聽,隱約還聽到一點吵雜聲,「他們還四個人一起進浴室。」

  宿社長一期向來溫柔的表情立刻僵在臉上一會兒,接著機械式轉過身踏前一步,開始用力敲著隔壁房房門:「開門!查水......啊不是,開門!巡房!」

  舍監三日月先生好像說過宿舍長有可能是職業學生......他什麼都不知道。舍監和鯰尾一樣都是喜歡亂說話的人。

  之後的事情,骨喰是聽鯰尾說的——按照隔壁寢室的說法,是浦島對工科的某同學失戀後,喝光了青江冰箱的酒,發了酒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吐在床上,又吐在室友們身上,所以才有洗床單與三人共同洗澡事件。

  「我才不相信她們說法,一定是玩四人疊羅漢去了。」吃著餅乾的鯰尾事不關己地說,表情還帶了點幸災樂禍。

  骨喰點了點頭,沒有答話,埋首在他的普化上了。

  篭手切去宿舍外練唱了,聽說要參加校園歌唱大賽。住宿的第三天,他們的寢室,非常的和平安靜呢!


 


评论(8)

热度(41)